主席:皮克很有商业眼光 他想把安道尔FC带进欧冠

主席:皮克很有商业眼光 他想把安道尔FC带进欧冠
2019年08月01日 01:54 国际足球综合
皮克 皮克

  直播吧7月31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安道尔FC的主席费兰-比拉塞卡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他的球队升入西乙B联赛的消息,同时分析了皮克的个人公司Kosmos的商业策略。

  关于安道尔FC升入西乙B,比拉塞卡表示:“我们收到了西班牙足协的第8号通告,于是我们决定申请这个名额,就像其它球队一样。我们做了详细的分析,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我们积极地配合通告中所提出的要求,表达了我们的意愿,并且注入了资金。”

  除了安道尔FC的主席,比拉塞卡同时也是Kosmos公司(皮克名下的体育推广公司)足球部的负责人。他谈到了皮克投资另一支球队曼雷萨的动机:“这是一支有很好的基础的球队。一切都运作得很快,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稳定的体育架构。”

  比拉塞卡对皮克的商业眼光赞不绝口:“我四五年前认识了皮克。在Kosmos的项目开始后,我有机会和他搭档工作,我发现他有巨大的潜力,因此我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他有非常敏锐的商业眼光,非常聪明,处理商业事务很有能力。他有着无穷的想象力。”

  关于安道尔FC的未来,比拉塞卡表示他不会设置任何明确的目标,不过似乎皮克有不同的看法。比拉塞卡说:“没有人比我们更有野心。皮克说过,他希望在安道尔的主场听到欧冠的主题曲。我们需要充满热情,但也需要保持严谨。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让安道尔走得越来越远。上个赛季我们表现非常出色。刚接手时球队处在降级边缘,而最终我们获得了第一名。”

  最后,比拉塞卡说:“尽管皮克在安道尔FC没有任何职务,他只是Kosmos的老板,但他对安道尔FC的工作非常投入。他给我们提了很多建议,帮我们联系各方。他对一切都很了解,他的参与度是不可否认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