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下家确定二选一 不是留在皇马就是去马竞

J罗下家确定二选一 不是留在皇马就是去马竞
2019年07月31日 07:48 新浪体育
J罗选择留在马德里 J罗选择留在马德里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J罗的下一站将是皇马或者马竞。

  过去几个月,J罗离开皇马看起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现在,他有机会成为齐达内队内的一员。周一训练课,J罗参加皇马训练,这也是他时隔2年重返皇马训练基地。

  J罗倾向于留在马德里,但他也在权衡是留在皇马,还是加盟马竞。J罗清楚,他在齐达内手下不会占据重要的位置,因此成为马竞的主力,是吸引他的一大因素。

  但是,阿森西奥的重伤,皇马3-7马竞的惨败,J罗的情况发生变化。因为阿森西奥缺席,J罗留队希望大增,因为他符合右路的人选。

  不过,皇马今夏仍在寻求转会费,可能选择出售J罗,但必须是高额转会费才行。J罗是一名关键球员,能在任何比赛充当关键角色,比如2018年代表拜仁,差点淘汰皇马。

  种种迹象表明,J罗的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如果皇马决定留下他,那么他必须赢得齐达内的信任。如果皇马选择出售他,他更愿意前往马竞踢球。J罗想的就是留在马德里踢球。(亚瑟)

J罗马竞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