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马竞仍然在成长 他们让所有球队感到恐惧

弗兰:马竞仍然在成长 他们让所有球队感到恐惧
2019年07月30日 02:19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名宿弗兰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竞在夺取欧冠这个目标上还需要更耐心,但他们已经成功地让全欧洲的对手都感到恐惧。

“他们必须一点点前进。”弗兰说,“曾经有两次,马竞非常接近欧冠,一次在93分钟失球,第二次输了点球大战。他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所有人都在为欧冠而努力。他们过去的成就,让所有人都害怕碰到马竞。马竞赢得了他人的尊重。”

对于马竞今年夏窗的大规模引援,弗兰说:“他们每年都在成长。这几年迁了球场,成绩也一直在提升。西蒙尼的到来意味着,虽然球员每一年都在变,但西蒙尼对他们的要求一直是一样的。”

谈到今年的标王菲利克斯,弗兰说:“我看了他在本菲卡的比赛,他很有天赋。能够加盟这样一支勤奋又谦逊的球队,对他来说是幸运的。马竞的球员们都知道,他们通过努力和牺牲精神才有了过去的那些成就,当然还有教练组的努力。如果菲利克斯是谦逊的,懂得聆听,那他就会获得成长,进而给球队带来帮助。”

马竞西蒙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