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边缘边锋助攻+2中框 小将梅开二度 巴萨2-0

热身-边缘边锋助攻+2中框 小将梅开二度 巴萨2-0
2019年07月27日 18:56 新浪体育
佩雷斯梅开二度 佩雷斯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7月27日17:00(日本当地时间18:00),2019/10赛季巴萨第2场季前热身赛在御崎公园体育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神户胜利船,佩雷斯梅开二度,马尔科姆助攻还2次打中门框。[豪门正版授权核心建队!3D画面AI系统真人解说]

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赛前同前队友寒暄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赛前同前队友寒暄
3名前巴萨球员进入胜利船首发3名前巴萨球员进入胜利船首发

  新援格列兹曼依旧领衔首发。前巴萨球员伊涅斯塔、比利亚和桑佩尔代表神户胜利船首发出场。伊涅斯塔外围射门偏出。随后伊涅斯塔开出角球,丹克尔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巴萨第12分钟也获得机会,普伊格抢断后切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近角偏出。

伊涅斯塔射门稍稍偏出伊涅斯塔射门稍稍偏出
伊涅斯塔射门伊涅斯塔射门
普伊格抢断后射偏普伊格抢断后射偏

  伊涅斯塔后场直传,小川庆治朗近乎获得单刀机会,但特尔施特根及时出击解围。随后小川庆治朗突入禁区右侧回传,伊涅斯塔禁区边缘的低射被没收。阿尔巴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前点12码处扫射高出。拉基蒂奇禁区弧顶劲射偏转后被前川黛也扑出底线。

小白直传单刀,特尔施特根出击解围小白直传单刀,特尔施特根出击解围

  马尔科姆、登贝莱和新援德容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第47分钟,登贝莱右路战术角球传中,马尔科姆前点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出。巴萨第59分钟打破僵局,佩雷斯左路迂回带球后同马尔科姆踢墙配合,佩雷斯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入网。这是他在巴萨的首粒入球,他此前在B队54场打入12球。

马尔科姆打中立柱马尔科姆打中立柱
佩雷斯破僵局佩雷斯破僵局

  罗伯托传球,阿莱尼亚禁区内射门被救下。第77分钟,杰米禁区左侧传中偏转,马尔科姆小禁区前射门打中横梁弹回。随后登贝莱内切至禁区边缘低射被没收。马尔科姆传球,登贝莱禁区右侧斜射偏出。巴萨第86分钟锁定胜局,杰米左路回传,佩雷斯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击中远角立柱入网,2-0。随后德容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马尔科姆打中横梁马尔科姆打中横梁
佩雷斯梅开二度,2-0佩雷斯梅开二度,2-0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46',20-罗伯托),27-阿劳霍(46',6-托迪博),15-朗格莱(46',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6',28-杰米);4-拉基蒂奇(46',21-德容),5-布斯克茨(46',19-阿莱尼亚),8-普伊格(46',14-马尔科姆);12-拉菲尼亚,17-格列兹曼(46',11-登贝莱),24-科拉多(46',7-佩雷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