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皇马旧将染红 点球战门将连扑点 马竞5-4胜

热身-皇马旧将染红 点球战门将连扑点 马竞5-4胜
2019年07月24日 11:34 新浪体育
马竞点球胜 马竞点球胜

  北京时间7月24日9时(美国当地时间23日20时),国际冠军杯在阿灵顿展开1场较量,马竞与瓜达拉哈拉在90分钟内0比0互交白卷,双方各有1人被罚下。点球大战进行了6轮,阿丹扑出对方最后2个点球,帮助马竞5比4胜出。

马科斯-略伦特染红马科斯-略伦特染红
科雷亚造红牌科雷亚造红牌

  马竞第24分钟遭遇打击,马科斯-略伦特卸球失误后被迫拉倒形成单刀贝加,被直接红牌罚下。瓜达拉哈拉下半时也被罚下1人。第61分钟,科雷亚中路强突被比利亚努埃瓦铲倒,比利亚努埃瓦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沙波尼奇失点沙波尼奇失点
阿丹扑点阿丹扑点
阿丹再扑点阿丹再扑点

  点球大战。科雷亚、庞塞、埃雷拉、布里塞尼奥接连射进,沙波尼奇推射太正被门将古迪尼奥用脚勾出,冈萨雷斯、菲利佩、韦尔塔、莫亚又接连命中,贝尔特兰打左下角被阿丹封出,双方4比4进入第6轮,萨纳夫里亚左脚推进左上角,塞万提斯推射被阿丹封出右下角,马竞5比4胜出。

  (马舸)

西甲马竞阿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