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中国著名记者:贝尔即将加盟江苏苏宁

稳了?中国著名记者:贝尔即将加盟江苏苏宁
2019年07月22日 11:14 新浪体育
贝尔即将加盟江苏苏宁 贝尔即将加盟江苏苏宁

  《足球报》著名记者白国华在微博上透露,贝尔即将转会江苏苏宁。

  白国华在个人的微博上写道:“恭喜苏宁球迷!国安球迷再等等真正属于你们的人。苏宁球迷不用再私信问我了。张老板牛! ”

白国华微博爆料白国华微博爆料

  西班牙媒体透露称,江苏苏宁给贝尔的年薪为15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3年。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曾表示,贝尔目前在皇马的税后年薪为1700万欧元,而江苏苏宁也能给他开出类似的薪水。《马卡报》也表示,江苏苏宁是有能力给贝尔开出这样的薪水的,他们背后的苏宁集团还拥有国米70%的股份,经济实力非常雄厚。

  除了苏宁之外,上海申花也曾报价贝尔,但遭到了皇马的拒绝,另外北京国安也对贝尔非常感兴趣。

  而西班牙电视六台也表示,贝尔将在未来几天前往中国,接受中国俱乐部的体检。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