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贝尔几天后将来中国 接受中超球队体检

定了?曝贝尔几天后将来中国 接受中超球队体检
2019年07月22日 08:33 新浪体育
贝尔即将前往中国体检 贝尔即将前往中国体检

  在齐达内宣布皇马将要卖掉贝尔的消息之后,贝尔和中国之间的转会传闻便登上了西班牙媒体的头版。西班牙电视六台甚至表示,贝尔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前往中国体检。

  《马卡报》在封面上打出了“前往中国,贝尔即将离开皇马,他和齐达内分手已经不可避免”的标题,并表示贝尔在皇马的日子即将结束,正如齐达内所说的那样,可能只剩下最后24小时或者48小时了。皇马此前曾拒绝了上海申花的报价,目前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正在为贝尔展开争夺。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西班牙电台表示,贝尔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同中超球队进行谈判,这也是他为什么要求皇马不让贝尔出战拜仁的原因。

  西班牙电视六台则表示,贝尔将在未来几天前往中国,接受中国俱乐部的体检,不过他们并未透露贝尔将接受哪支中超球队的体检。

  (林登万)

贝尔中国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