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2500万签下武磊队友 皇马获一半转会费

马竞官宣2500万签下武磊队友 皇马获一半转会费
2019年07月19日 07:30 新浪体育
马竞签下埃尔莫索 马竞签下埃尔莫索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中后卫埃尔莫索加盟马竞,转会费2500万欧元,追加条款400万欧元,此外还有未来转会费的20%。

  据马竞官方的消息,埃尔莫索与马竞签约5年。埃尔莫索,1995年6月18日出生,他在西班牙人效力的两个赛季中,一共为球队出战59场正式比赛(54场联赛、5场国王杯),为“鹦鹉”军团打入4粒进球。除了中后卫位置,他同样能够胜任左后卫位置。

  根据规定,皇马拥有一份价值为75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但是没有启动。此外,皇马获得他一半的转会费,即获得了1250万欧元的分成。

  武磊在这个夏天,已经送别了6名队友,分别是埃尔莫索、罗伯托、塞尔吉奥-加西亚、杜阿尔特、罗萨莱斯、塞梅多。

  (亚瑟)

武磊马竞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