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边缘人标一口价:6000万 为内马尔腾名额

巴萨为边缘人标一口价:6000万 为内马尔腾名额
2019年07月17日 11:42 新浪体育
巴萨准备卖掉马尔科姆 巴萨准备卖掉马尔科姆

  在格列兹曼加盟之后,巴萨的锋线已经人满为患,而不用说内马尔还有可能加盟,这让马尔科姆离队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马卡报》表示,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在周二同巴萨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商谈球员的未来。在格列兹曼加盟之后,马尔科姆的出场时间无疑会变得更少。尽管看上去这会让马尔科姆选择离开,但目前为止,马尔科姆方面还没有提出这个要求。

  双方对马尔科姆的情况进行了讨论,也分析了马尔科姆有可能的下家,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向马尔科姆开出正式报价,但有几家俱乐部已经表现出了对他的兴趣。

  考虑到对马尔科姆感兴趣的球队很多,巴萨不会接受他廉价离队,这意味着其他球队要买马尔科姆至少需要花6000万欧元。最近一段时间,热刺和埃弗顿都表现出了对马尔科姆的兴趣。

  另外,如果内马尔确认加盟,还会给巴萨带来另一个麻烦,那就是巴萨的非欧名额问题,这意味着马尔科姆、阿图尔和比达尔中将有一人要离开,马尔科姆很有可能会成为那个牺牲者。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