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森西奥假期努力训练 有氧能力队内最佳

西媒:阿森西奥假期努力训练 有氧能力队内最佳
2019年07月17日 16:06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西奥 阿森西奥

  直播吧7月17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皇家马德里目前正在蒙特利尔展开集训。今天,球队的新任体能教练格雷戈里-杜邦带来了一个惊喜——每名球员都要参加库珀测试,也可以被称作“12分钟跑。”

  12分钟跑是一种经典的、推测运动员有氧能力的测试方法。运动员需要全力连续跑12分钟,测定跑的距离,然后通过距离推算球员的有氧能力(最大摄氧量)。

  测试被安排在了训练的一开始,球队阵容中的28名球员全部参加了该测试。在这28名球员中,阿森西奥的成绩最为出色,远远甩开了其余队友。他在这12分钟内跑的距离,甚至让教练团队的一些人感到惊讶。

  《马卡报》表示,由于上赛季皇马战绩糟糕,阿森西奥也意识到自己没有承担起足够的责任。因此,他利用假期努力进行训练,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在新赛季迎来反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