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若内马尔能专注足球 他早能达到梅罗水准

名宿:若内马尔能专注足球 他早能达到梅罗水准
2019年07月16日 09:48 国际足球综合
塔法雷尔聊内马尔 塔法雷尔聊内马尔

  近日,曾随巴西国家队赢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塔法雷尔接受了巴西《Sport TV》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内马尔的一些话题。

  塔法雷尔首先表示,“内马尔是一个孩子的宝贝,他在球场内外的表现都让人称赞,他是一个过着好生活的人,他很享受。”

  之后,塔法雷尔接着说道,“内马尔的消遣总是能成为新闻,但他是一个只有27岁正在成为男人的年轻人,他带着快乐在踢球,并且享受生活。很合理的一点是,在一些特定的时刻内应该知道那个是最佳时刻,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就会理解。”

  对于内马尔的水平,塔法雷尔称赞道,“他是一个梦幻的球员,与众不同,是巴西足球的产物,有着出色的盘带技术和不羁的个性。如果他能够集中精力在自己的工作上,他将赢得梅西和C罗已经赢得的一切。”

  最后,塔法雷尔谈到了内马尔缺席美洲杯,“置身于美洲杯外,他应该有着强烈的感受,他将带着大量饥饿感归来,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

  (来自 直播吧)

内马尔梅西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