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隆:洛佩特吉非常了解我 他知道该怎么用我

雷吉隆:洛佩特吉非常了解我 他知道该怎么用我
2019年07月16日 09:56 国际足球综合
雷吉隆:洛佩特吉非常了解我 雷吉隆:洛佩特吉非常了解我

  皇马小将雷吉隆新赛季将租借至塞维利亚,在出席球队的新援发布会上时,雷吉隆表示教练洛佩特吉了解自己是何种类型的球员。

  “当塞维利亚这样的球队联系你时,这真的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塞维利亚是我非常喜欢的选择,我对于在这里尽力去完成一切非常感兴趣。来吧,让我们充分展示自我。”

  对于在皇马共事过的洛佩特吉,雷吉隆表示:“教练非常了解我,他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球员,并且可以加入到一支球队中。教练也知道你的能力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补强,但是让我做出选择的因素还有很多。”

  对于加盟塞维利亚,雷吉隆表示:“是的,我之前有和队友交流过,他们向我介绍了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因为球队目前在拉练,我还没有可看到这一切,当我们回去的时候,我会去参观这座诚实的。”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