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巴萨5月才联系格列兹曼 马竞没违规证据

主席:巴萨5月才联系格列兹曼 马竞没违规证据
2019年07月15日 08:01 新浪体育
巴托梅乌表示巴萨没有违规 巴托梅乌表示巴萨没有违规

  在格列兹曼的亮相仪式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巴萨签约格列兹曼没有违规,马竞没有什么证据。

  巴托梅乌说:“我跟马竞谈过,这不存在什么证据或者其他东西。我理解马竞,他们在捍卫自己的利益。我跟塞雷佐交谈过。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当前没什么值得讲的。”

  巴托梅乌解释说:“格列兹曼三月的时候,跟我们没什么关系。当他在5月宣布离队之后,我们才联系了他。”

  关于格里兹曼,巴托梅乌说:“我能说的就是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拥有一支具有竞争力的阵容,他们很多人已经赢得了冠军。现在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得到了格列兹曼,我们不会停止提高球队实力的脚步。”

  关于1.2亿欧元的违约金,巴托梅乌说:“我们当时跟马竞坐下来谈判,商量如何支付这笔资金,但没谈妥,我们支付了违约金。我们贷款了3500万欧元,俱乐部支付了8500万欧元,想要完成这样的交易很不容易。”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