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若洛塞尔索离队 贝蒂斯有意引进费基尔

西媒:若洛塞尔索离队 贝蒂斯有意引进费基尔
2019年07月12日 22:30 国际足球综合
费基尔 费基尔

  直播吧7月12日讯 《马卡报》报道,若洛塞尔索今夏离队,皇家贝蒂斯有意签下里昂中场费基尔作为替代者,贝蒂斯同时还在努力引进伊格莱西亚斯和阿莱克斯-莫雷诺,并有意引进一名新门将。

  热刺今夏一直在关注洛塞尔索的动态,他们想签下这位阿根廷国脚来补强中场。而《马卡报》则透露,贝蒂斯看上了里昂中场费基尔。费基尔的合同仅剩一年到期,贝蒂斯有望以较低廉的价格签下这位法国国脚。

  无论从位置还是技术风格来说,费基尔和洛塞尔索都比较类似,两人都擅长盘带,速度快,在场上视野开阔,而且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

  据悉,贝蒂斯已经派出代表前往法国,准备了解费基尔是否愿意加盟。费基尔此前曾表达过想要到西甲踢球的愿望,球员的经纪人也已得知贝蒂斯方面的兴趣。但这笔转会预计只会在洛塞尔索离队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