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若时间能倒退一年 皇马仍会选择卖掉C罗

马卡:若时间能倒退一年 皇马仍会选择卖掉C罗
2019年07月11日 14:30 新浪体育
皇马不后悔卖掉C罗 皇马不后悔卖掉C罗

  距离C罗从皇马转会尤文,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马卡报》撰文表示,如果让皇马再做一次选择的话,他们依然会选择卖掉C罗。

  尤文为C罗支付了1.17亿欧元的转会费,很显然他们的目标是欧冠,但最终他们却被阿贾克斯击败,止步八强。C罗和斑马军团赢得了意甲冠军,C罗打进了28粒进球,但他只是意甲的第四射手。考虑到人们对他的期望,C罗在尤文的第一个赛季还是令人失望的。

《马卡报》:再做选择,皇马依然会卖掉C罗《马卡报》:再做选择,皇马依然会卖掉C罗

  而没了C罗之后,皇马的日子也不好过,皇马不仅丢掉了各项冠军,还换了3个主教练。但皇马依然相信,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他们会做一样的决定——卖掉C罗。皇马不否认C罗的个人能力会给球队带去好的影响,但他们仍然认为他们需要做出改变。

  现在,不管是C罗还是皇马都想找回自己的胜利方式,特别是在欧冠赛场。

  (林登万)

皇马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