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又签人了!官方宣布签约U20世界杯冠军队前锋

马竞又签人了!官方宣布签约U20世界杯冠军队前锋
2019年07月12日 01:22 国际足球综合
萨庞季奇加盟马竞 萨庞季奇加盟马竞

  直播吧7月12日讯 官方消息,马竞与本菲卡就萨庞季奇转会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三年。

  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马竞一直在寻找一名前锋,充当除莫拉塔、科斯塔以外的第三前锋。而马竞目前已经和本菲卡达成协议,接近签下22岁的前锋萨庞季奇,球员本人也认为在马竞可以获得很好的成长。

  这位年仅2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已经成功完成体检并与俱乐部签约3个赛季。在得到本菲卡的许可之后,球员已经前往塞戈维亚与球队会合,并开始封闭集训!

  今年21岁的萨庞季奇效力于本菲卡B队,司职中锋,在2015年他曾随塞尔维亚U20获得了U20世界杯冠军。而他为本菲卡B队出场68次打进14球并送出2个助攻,因为他的身高有1.92米,所以许多人也将他与曼朱基奇相提并论。

  (直播吧)

马竞世界杯新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