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根廷足协应站出来 不该让梅西一个人担责

观点:阿根廷足协应站出来 不该让梅西一个人担责
2019年07月11日 15:43 国际足球综合
力挺梅西 力挺梅西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前阿根廷国门安杜哈尔近日谈到梅西在美洲杯比赛后的言论时,他对梅西的行为进行支持并表示,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应当第一个站出来为梅西辩护。

  当被问及梅西在美洲杯发生的事情时,安杜哈尔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阿根廷足协和阿根廷足球界要支持梅西,我们不能让梅西一个人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而最该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梅西的就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因为梅西是我们国家队的队长,我们必须支持他。”

  “这不是梅西在公众面前的样子,他是一个有内涵和个性的球员。我认为他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因为他感觉到自己受到了伤害。只要你同意在美洲杯上发生了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那么你就要站出来与梅西一起为自己辩护。”

  “我们不应该让梅西一个人承担这一切,我们要做的不仅仅只是发表一份简单的声明,我们必须陪伴和支持他。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是因为他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

  “我希望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不认为梅西做的事情是错的。这是他的想法,仅此而已。他所有的行为都是尊重自己内心的想法,我不认为这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在最后安杜哈尔表示自己反对VAR,他表示:“我反对使用VAR,这会给足球带来很多缺点,美洲杯上发生的事情就是个例子。但是它已经出现了,所以你必须习惯他。这就是现实,而VAR也不会被人们弃之不用。”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