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松口愿放内马尔去巴萨:给2.22亿就放人

巴黎松口愿放内马尔去巴萨:给2.22亿就放人
2019年07月11日 12:11 新浪体育
巴黎愿意放内马尔离开 巴黎愿意放内马尔离开

  巴萨试图在今夏签下内马尔,在内马尔的问题上,巴黎方面的态度是,只要价格合适,巴黎愿意坐下来谈判。

  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日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可以离开巴黎,只要有人开出合适的报价就行。但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想买他,或者他们会开出什么样的价格。所有的转会不可能在一天之内完成的,这是可以确定的。”

巴黎为内马尔标价2.22亿巴黎为内马尔标价2.22亿

  《马卡报》则表示,巴黎对内马尔的内心价位在2.22亿欧元以上,而2.22亿正是巴黎当年为内马尔支付的转会费。巴黎至少需要收回这笔转会费才肯乐意,另外,他们对巴萨提出的将库蒂尼奥或者登贝莱加入交易的提议并不感兴趣。

  巴黎主帅图赫尔正在寻找一名防守型中场,他对皇马后腰卡塞米罗非常感兴趣,而如果巴萨愿意将拉基蒂奇加入交易,巴黎也会非常乐意。

  由于巴萨还要签下格列兹曼,因此巴萨没有足够的财力去满足巴黎的要求。巴萨现在的计划时,通过出售球员来赚取资金,然后再去拿下内马尔。

  (林登万)

巴黎内马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