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离队第7人曝光 齐达内把儿子租借离队

皇马今夏离队第7人曝光 齐达内把儿子租借离队
2019年07月09日 08:07 新浪体育
卢卡即将离队 卢卡即将离队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今夏离队第7人曝光,他就是齐达内的二儿子卢卡-齐达内。

  卢卡即将租借加盟西乙球队桑坦德竞技,他们刚刚升入西乙联赛,目标下赛季升入西甲赛场。

  因为租借,卢卡将不会跟随皇马一线队前往加拿大,参加皇马的季前赛。《马卡报》分析说,因为纳瓦斯留队,所以卢卡认为下赛季在皇马的机会非常少,因此推动自己的租借,最终选择了桑坦德竞技。

  事实上,是齐达内推荐卢卡选择桑坦德竞技。因为他之前去北部城市度假,对那座城市有着不错的印象。

  虽然交易还没官宣,但据报道,卢卡将租借离队一年,他会首先跟皇马完成续约,因为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

  此前,皇马分别送走了马科斯-略伦特、科瓦契奇、劳尔-德托马斯、特奥-埃尔南德斯,还租借了雷吉隆、厄德高。

  (亚瑟)

齐达内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