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东多:齐达内在皇马的重新起航让人充满希望

雷东多:齐达内在皇马的重新起航让人充满希望
2019年07月08日 15:32 国际足球综合
雷东多 雷东多

  直播吧7月7日讯 近日,前皇马的阿根廷中场雷东多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皇马的一些话题。

  雷东多首先表达了对于齐达内再次接手皇马的信心,“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齐达内)能够重复之前取得的成绩,他已经展现出了面对困境时的坚定,他此次在皇马重新起航和一些新援的加入让人充满希望。”

  之后,雷东多谈到了阿扎尔,“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有着很高的天赋,我认为对于身披皇马球衣来说,他还有着很重要的经验,他将担起在这家俱乐部的职责并完成要求。”

  最后,雷东多对于巴西双星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有话要说,“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是皇马的未来,我认为他们的天赋正在展现,最大的挑战是能够穿着皇马球衣取胜,这是他们为了变得成熟而要走出的循序渐进的一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