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第一人!蒂特成为首位获得南美三大杯赛教练

南美第一人!蒂特成为首位获得南美三大杯赛教练
2019年07月08日 14:28 国际足球综合
蒂特 蒂特

  直播吧7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美洲杯决赛中,巴西3-1击败秘鲁,获得队史第九次美洲杯冠军。这也让巴西队主帅蒂特成为了第一个获得过美洲杯、南美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教练。

  蒂特曾经在2008年执教巴西国际队,虽然当赛季他们只排名联赛第六,但是球队在南美杯的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他们一路淘汰了智利天主教大学、博卡青年和瓜达拉哈拉,并在决赛中击败阿根廷劲旅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成功获得当赛季的南美杯冠军。

  2010年,他来到了科林蒂安,在率领球队获得了巴甲联赛的冠军后,他们获得了2012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并且顺利地闯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决赛中他们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战胜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获得当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

  在率队获得巴西国家队队史第九次美洲杯冠军后,他也成为了第一位获得过美洲杯、南美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教练。

  (蒂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