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中国西班牙最大差别是… 愿更多人留洋踢球

武磊:中国西班牙最大差别是… 愿更多人留洋踢球
2019年07月04日 10:57 新浪体育
武磊接受《转会市场》采访 武磊接受《转会市场》采访

  在西班牙度过了半个赛季之后,武磊即将开始在西班牙人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在接受《转会市场》采访时,武磊也谈到了西班牙和中国在足球上的最大区别,并希望能有更多中国球员去国外踢球。

  转会市场:你认为西班牙和中国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武磊:我认为最大的不同就是西班牙对足球的热情,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不论男女老少,他们都很喜欢足球,每个孩子都会踢球,他们都对这项运动非常疯狂。

  转会市场:得益于你的进球,西班牙人在最后时刻进入了欧联杯,俱乐部有什么长期规划没有?

  武磊:首先,我想要安顿下来,更好的适应这里。我刻意让我不去想这些目标,我的肩部手术被推迟,这让我能够在争夺欧联杯资格的关键战中出场,我意识到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们进入了欧联杯,这当然很疯狂,参加洲际比赛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会把重点放在这上面。

  转会市场:对你的职业生涯,你有什么规划没有?

  武磊:我希望能够长期留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现在,我将全身心放到西班牙人上,通过夏天的季前训练来稳定我在俱乐部内的位置,以便在下个赛季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

  转会市场:你认为未来会有其他球员跟随你的脚步,来欧洲踢球吗?

  武磊:我希望我能用我在欧洲的表现,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让他们相信他们也可以在欧洲立足。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