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离队第二人敲定 切尔西4500万将他买断

皇马今夏离队第二人敲定 切尔西4500万将他买断
2019年06月28日 08:43 新浪体育
科瓦契奇将加盟切尔西 科瓦契奇将加盟切尔西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已经跟皇马就科瓦契奇的转会达成一致,这笔交易即将官方宣布。

  上赛季科瓦契奇租借于切尔西,出场51场比赛,助攻2次,帮助球队赢得了欧联杯的冠军。

  《马卡报》指出,科瓦契奇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元。因为切尔西将在6月30日起,遭遇转会禁令,无法注册新援,因此他们只能在短短几天之内完成这笔交易。另外据英媒体BBC消息,切尔西将支付4000万英镑将他买断。

  去年夏天,科瓦契奇租借给切尔西,曾经被切尔西进行过注册,因此只要在6月30日之前将他买断,切尔西可以不用为他进行重新注册。如果超过6月30日,根据转会禁令,切尔西将无法注册科瓦契奇。

  科瓦契奇也将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二人,此前皇马3000万将马科斯-略伦特卖给了马竞。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