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小罗会喝醉了再去训练 巴萨怕他带坏梅西

名将:小罗会喝醉了再去训练 巴萨怕他带坏梅西
2019年06月27日 09:23 国际足球综合
赫莱布:小罗和德科会喝醉去训练 赫莱布:小罗和德科会喝醉去训练

  近日,曾经效力于巴萨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接受了白俄罗斯《Skameika osnovij》的采访,他爆料称小罗和德科在到达训练场时是醉酒状态。

  赫莱布开门见山地说道,“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会喝醉了之后去训练,大家知道为什么巴萨在2008年将他们卖掉吗?是因为巴萨害怕梅西会因此而迷失。”

  不过令人困惑的是,赫莱布并没有和小罗、德科一起在巴萨训练过,他在2008年7月15日加盟巴萨,而德科在同年6月30日已经从巴萨转会切尔西,小罗则是在7月18日亮相AC米兰。

  而曾经与赫莱布共同效力阿森纳的现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几个月前曾透露,“赫莱布本可以在足球上取得更大成就,在他前面有着伟大的职业生涯,但他喜欢喝酒。”

  赫莱布在采访中还表示,“我当时不希望与巴萨签约,我想留在阿森纳或者去拜仁,不过我的经纪人坚持让我去巴萨,因为瓜迪奥拉给他打了多次电话。”

  在赫莱布与巴萨传出转会传闻后,当时已经在巴萨踢球的亨利问他,“你来巴萨是为了什么?给我打电话,我给你解释这里的一切。”而赫莱布的回答很简单,“我没有你的电话。”赫莱布透露与亨利共同效力阿森纳的两个赛季中,两人的对话只有“你好”和“再见”。

  (来自 直播吧)

小罗梅西赫莱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