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选中伊斯科顶替席尔瓦 皇马标价8000万欧

瓜帅选中伊斯科顶替席尔瓦 皇马标价8000万欧
2019年06月27日 07:46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想买他 瓜迪奥拉想买他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正在密切关注伊斯科在皇马的现状,他非常想把伊斯科签入球队。

  大卫-席尔瓦正式宣布,下赛季将是他效力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瓜迪奥拉希望得到伊斯科,成为席尔瓦的替代者。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伊斯科被视为是完美的顶替者,而且他在曼城能踢得上球。皇马今夏豪掷阿扎尔,这让伊斯科处在尴尬的局面,他可能在皇马踢不上球。此外,皇马缺少金钱,今夏皇马已经花费3亿多欧,他们需要通过卖人筹集一部分转会费。

  不过,齐达内曾向伊斯科做出解释,表示在他的球队伊斯科有一席之地,但俱乐部也表达了立场,如果有报价,他们会考虑出售伊斯科。而曼城,今夏还没有进行大交易。他们只花费了800万欧元签下扎克-史蒂芬,而瓜迪奥拉希望加强阵容深度,去冲击欧冠冠军。

  皇马希望通过出售伊斯科获得8000万欧元,看似转会费很高,但曼城有能力满足这个条件。而他们即将签下罗德里,转会费高达7000万欧元。

  伊斯科跟皇马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他希望留在马德里,但眼下离队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如果他想参加明年夏天的欧洲杯,伊斯科最好选择一支能踢上比赛的球队。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