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格子能在巴萨共存吗?西媒列3套解决方案

内马尔格子能在巴萨共存吗?西媒列3套解决方案
2019年06月26日 09:35 新浪体育
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如何在巴萨共存? 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如何在巴萨共存?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巴萨签下格列兹曼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和内马尔之间关系的升温,让巴萨今夏很有可能一口气签下这两位巨星。但如果巴萨同时签下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再加上梅西和苏亚雷斯,这锋线上的四大天王,能够同时共存吗?

  对于这种情况,《每日体育报》也进行了分析。如果巴萨今夏同时签下内马尔和格列兹曼,那这意味着首发中将没有登贝莱的位置,尽管这位年轻的法国前锋有可能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球星。另外,这也意味着巴萨将没有钱为苏亚雷斯签下一名替补,因为内马尔和格列兹曼都不是纯9号球员。

  对于巴萨的锋线如何排名布阵,《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三种解决方案:

  1、4-3-3

  这是巴萨最常用的一套战术阵型,这也是需要首先考虑的阵型,如果巴萨沿用433的阵型,那么格列兹曼很有可能会把苏亚雷斯顶出首发,左边路将会是内马尔,右边是格列兹曼,梅西则坐镇中路,担任伪9号。

  2、4-4-2

  这套阵容和433类似,不过梅西和将会和苏亚雷斯组成双前锋,苏亚雷斯将会顶在最前面,而梅西则更像一个前场自由人,拥有更广阔的进攻空间。而内马尔和格列兹曼将会担任两个边前卫,他们两人同样可以向中路内切,把边路让给两个边后卫。不过,他们两人也要担负起防守的任务来,而当进攻时,巴萨的阵型更像是424。

  3、4-2-3-1

  如果要使用这套阵型,巴萨一样可以将这四大天王全部排进首发,苏亚雷斯突前,内马尔格列兹曼分列两边,梅西担任前腰。这将是攻击力最强的阵型。但同时,巴萨也需要两名强力的中场球员,来为他们保驾护航。一旦这四人在前场失去控球权,那么将会给球队的其他队员带去非常大的防守压力。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