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希望梅西能再活100年 全世界都喜欢看他踢球

大罗:希望梅西能再活100年 全世界都喜欢看他踢球
2019年06月26日 09:03 新浪体育
大罗:我希望梅西能再活100年 大罗:我希望梅西能再活100年

  近日,大罗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他向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梅西送上了生日祝福,同时也希望梅西能再活100年,这样自己就能继续看他踢球了。

  大罗表示:“我想祝他生日快乐,我希望他能再活100年。好吧,你还能对梅西说什么呢?希望你能一直踢到老!我相信全世界都喜欢看梅西踢球。

  很多人会把梅西在巴萨的成绩和在阿根廷的成绩进行比较,对此大罗表示:“我认为这种比较是不公平的。在巴塞罗那,他每天都和队友一起训练,他能够更加放松,能够发挥出他最好的足球。但我认为这样的他和在国家队没什么区别。”

  大罗继续说道:“我确信梅西渴望带领国家队赢球,并且会拼尽所有去实现这一切。在你32岁的时候,你完全可以拒绝为球队出战美洲杯,但相反的是,他为了能够为国出战推迟了去休假的时间。他想要和自己的祖国在一起,帮助阿根廷赢得冠军头衔。”

  (林登万)

大罗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