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子靠梅西般长相摘花 已诱骗23名女子上床

伊朗男子靠梅西般长相摘花 已诱骗23名女子上床
2019年06月26日 08:47 新浪体育
“伊朗梅西”给梅西抹黑了 “伊朗梅西”给梅西抹黑了

  还记得在2017年大火的“伊朗梅西”吗?这位名叫雷扎-帕拉斯特什的伊朗年轻人,因为长相酷似梅西,成为在伊朗,乃至全世界都十分有名的网红。

  不过,据《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称,雷扎却利用酷似梅西的长相做出了诱骗女性的行为,报道称,他曾至少诱骗23名女子同自己性关系,而他的这种行为也遭到了当地政府的谴责。

雷扎先后和23名女性发生性关系雷扎先后和23名女性发生性关系

  根据报道,起初是雷扎的父亲发现他长得像梅西,在父亲的要求下,雷扎穿上了巴萨球衣,果然和梅西十分神似,随后他的这张照片在网上走红,让他获得了“伊朗梅西”的称号,哈维甚至都曾找他合影。

长得太像了长得太像了
哈维还曾与他合影哈维还曾与他合影

  之后雷扎又学梅西留起了胡子,并且留起了和梅西一样的发型,这让两人相似度更高了。只看照片,你能分出哪个是真梅西,哪个是假梅西吗?

哪个是真的?哪个是真的?

  (林登万)

梅西巴萨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