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本土化宣告失败 4年1.29亿买人没啥大用

皇马巴萨本土化宣告失败 4年1.29亿买人没啥大用
2019年06月26日 08:45 新浪体育
皇马巴萨的本土化政策,失败了 皇马巴萨的本土化政策,失败了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西班牙本土化的政策都遭到了失败。

  他们不仅没有对队内的西班牙人拥有足够的信心,而且多名西班牙人为了出场时间陆续离队。

  从今年算起,皇马一线队多名西班牙人离队,比如卡西利亚、马科斯-略伦特、奥斯卡-罗德里格斯,还有即将离队的劳尔-德托马斯。此外,马约拉尔、雷吉隆、纳乔、卜拉欣,可能也会陆续离队。

  皇马一线队阵中只有拉莫斯、卡瓦哈尔、奥德里奥索拉、阿森西奥确定留队,而巴斯克斯、巴列霍、伊斯科、塞瓦略斯、马里亚诺,他们的未来都不确定。

  过去4年里,皇马签约9名西班牙籍球员,花费了1.29亿欧元,而他们能否留队,都无法保证。

  巴萨跟皇马面临相同的问题。帕科-阿尔卡塞尔、穆尼尔已经离队,库库雷利亚、丹尼斯-苏亚雷斯也将陆续离队,而另外一名球员塞尔吉-帕伦西亚可能加盟波尔图,巴萨希望获得1000万欧元。

  (亚瑟)

皇马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