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锁定签约博格巴B计划 买不到他就买这妖人

皇马锁定签约博格巴B计划 买不到他就买这妖人
2019年06月26日 07:41 新浪体育
范德贝克,皇马的B计划 范德贝克,皇马的B计划

  据周三出版的《马卡报》封面消息,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成为皇马的B计划。皇马正在努力求购曼联中场博格巴,如果无法签约,那么他们将转攻范德贝克。

  范德贝克凭借本赛季的表现,吸引了皇马的关注,他也帮助阿贾克斯晋级欧冠四强,淘汰赛分别淘汰了皇马、尤文。范德贝克在欧冠赛场起到关键作用,在尤文主场取得进球。

  除了他的能力之外,他的移动以及前插吸引着皇马。他符合齐达内新皇马的体系,拥有体格,同样拥有致命控球。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马卡报》指出,范德贝克不会很便宜,预计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但这比博格巴的转会费足足低了1亿多欧。

  范德贝克上赛季的数据,也让皇马十分满意。上赛季出场57场比赛,几乎很少伤病,也很少遭遇停赛。进攻端他还打进17球,贡献13次助攻,他是荷兰最棒的球员之一。

  因为齐达内对埃里克森的不感兴趣,皇马已经将埃里克森的计划排除了。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