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连这支美洲队都赢不了 主帅下课吧!

日本网友:连这支美洲队都赢不了 主帅下课吧!
2019年06月25日 11:38 新浪体育
森保一受到质疑 森保一受到质疑

  6月25日早晨,以U22为核心组建的日本国家队,在美洲杯小组赛1比1战平厄瓜多尔。虽然同积2分,但是因为净胜球被淘汰出局。这是日本国家队时隔20年参加美洲杯,但依旧未能出线。

  赛后,日本球迷怎么看待他们球队在美洲杯上的2平1负、以及这些青年人的表现呢?新浪体育翻译一些日本球迷的看法,以餮读者。

  “看了整个大赛,其实最后就是因为对智利丢球丢太多了,影响了出线。就是输也不能输太多影响最后的结果,这大概就是教训吧。去美洲杯前,估计很多人都没期待能进淘汰赛,所以这结果还是值得评价的。美洲杯如果有收获的话,可以说久保健英120%可以打A级国家队了,而柴崎岳如果不做出一些变化的话,用处不大。此外上田、前田、中山这些还很难踢得上一队,也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出来,应该说这是收获吧。上田能够创造机会这一点,有所证明,但是希望先在J联赛多进点球来提升自己的进球能力吧。”

  “太希望前田那个球能进了,创造了这么多机会还平了。不过久保确实成了创造机会的那个人,多次传出了好球。”

  “这比赛证明了,久保确实打像梅西那样的位置是最好的,但是没人给久保传球这一点很难受。中岛的传球很一般,柴崎岳就没理解他自己的位置吧,好想大迫勇也啊。久保健英这实力,已经完全可以在国家队穿10号了。”

  “能做出好判断的球员太少了,久保周围没有和他一个档次的球员,结果使得整体的质量都出现了下降。应该针对久保的特点进行100%的设计,为了实现这一点,需要在国内的俱乐部也有这种意识。想想为什么神户发挥不出伊涅斯塔的能力来,那就是个反面教材啊。”

  “久保踢得最棒,前田和门将1对1,中岛在球门前还带球,这些机会都把握不住,说不过去。上田的跑动不错,但是最后的部分没有得到改正。森保一的换人太晚了,没法理解为什么不换中岛翔哉。这家伙自己失位置又传球没准头。要不是打进第一个球,他什么都没有啊。”     

  “这是应该赢的比赛啊。森保主帅是拿了上田的钱了吧,就会抢二点的前锋,这怎么和世界踢啊,赶紧找点真的能射门的前锋吧。久保虽然进了皇马,但是看起来南美球迷还是不怎么认识他。”

久保健英受到一致夸赞久保健英受到一致夸赞

  “久保多次打出了精彩的最后一传,但是前锋线就是进不去,所以比他们还小的久保不高兴也是正常的。”

  “已经打得很好了,这阵容能够客场和南美球队打成这样,除了对智利那场,都表现出了斗志。但是结果是一场没赢被淘汰。年轻的球队希望可以从这次的失败中得到成长,这经验会让人更期待他们今后的表现的。”

  “最后前田这个球啊,太可惜了,说实话没对他们有太大的期待,只是好想再多看一场。”

  “说起来是很不错,打得很不错,但是结果是一场没赢。还是没有足够的实力让世界惊叹。奥运会再去验证这次的收获吧,年轻人,让我们看到日本真正的实力吧。”    

  “虽然中岛翔哉打进了一球,但是他糟糕的地方也表现了出来,总是带球向中央密集人群冲。这么踢就是梅西也踢不出来啊,你又没有C罗的身体。本来是当一脚站桩的,但是却频繁跑回来接球。要是梅西的话这么踢也能理解,但是你中岛不是这水平啊,最后那脚射门没进,就都成了泡影了。”

  “前田啊,那一脚进了就进淘汰赛了。厄瓜多尔也是南美球队,能国家二队客场和南美两队踢成平局,也不错了,这3场比赛算是能够给人带来未来期待的战斗了。”

  “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如果不是森保一指挥的话,这比赛是能赢的。明显柴崎岳已经累了还连续让他踢,上田和前田太垃圾,能赢球的机会抓不住。三好、久保、板仓和植田都不错,中岛你这家伙抬起头来,多看看旁边的人好么。”

  “比起堂安律来,我还是认为更应该用三好,森保一如果通过美洲杯明白了这一点也好,如果中岛和堂安律都上的话,就要堵车了。此外两名老将显然发挥很稳定,依旧够用。”   

  “指挥垃圾,早就应该换人了,队员都太累了。”

  “和厄瓜多尔这种球队踢成这样还表现出色?森保就不应该当国家队主帅,这不是联赛,短期集训就要拿出状态来,目前看,日本队根本没捏合成型。而且换人这么慢,日本足协还是赶紧换人的好。

  “应该说对手还是很强的吧,确实缺乏换人战术,柴崎岳踢了3场,还是很显眼的,板仓和三好应该这之后会进一队了。”

  “别的没什么可说的,唯一能确认的是,久保健英太牛X了。”

  “换人确实有点晚,让人感觉就没想赢吧,每次都这样。这么用人是因为和法政大学之间有约定么?上田君毕竟还是业余球员。”

  “年轻人干得不坏,三好、久保、板仓、杉冈都值得期待,但是主教练森保的用人换人有很大的疑问。没看到攻击的意图,中场休息后也没有什么变化,都是教给球员们自己去考虑了么?换人换得太晚了吧。”

  以上是日本部分球迷的留言,和大家的想法一样么?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