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记谈内马尔转会传闻:世体编新闻 队报也不准

法名记谈内马尔转会传闻:世体编新闻 队报也不准
2019年06月24日 16:04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 内马尔

  直播吧6月24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法国著名体育记者梅内(Pierre Ménès)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内马尔转会传闻给出了他的看法。梅内表示《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不可信,而《队报》的消息也不一定是真实的。

  “《世界体育报》刊登了50多篇关于内马尔要离开巴黎的新闻,他们每天都能写出10页关于内马尔要回巴萨的消息。当不了解实情时,他们就会去发明和编造新闻。”

  “早在六个月之前,《队报》就已被巴黎官方禁止参加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事件导火索是《队报》曾报道称,巴黎双子星内马尔和姆巴佩可能会加盟皇马,巴黎官方发布公告予以驳斥。后来双方在媒体上多次交锋(巴黎球员的转会传闻及场外闹剧等),巴黎随即取消了《队报》采访新闻发布会的资格。),所以在我看来,他们的消息也不太可能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

  此外梅内还表示,如果巴黎在今夏出售内马尔,那么就转会回报而言,这并非是一个好的选择:“如果下赛季内马尔在巴黎能够踢完整个赛季且不受伤的话,那么他的价值会更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