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罗列13人清洗名单 卖他们目标筹集4亿多欧

皇马罗列13人清洗名单 卖他们目标筹集4亿多欧
2019年06月24日 09:19 新浪体育
皇马卖人啊 皇马卖人啊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列了一份13人的清洗名单,其中已经成功出售马科斯-略伦特,获得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悉,皇马希望通过出售这13名球员,获得4亿多欧的转会费。

  因为欧青赛的出色发挥,塞瓦略斯吸引了AC米兰、塞维利亚的关注,而《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希望通过出售塞瓦略斯获得3500万欧元。

  纳瓦斯已经进入了皇马的清洗名单,皇马希望获得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特奥、巴列霍、纳乔,他们都被允许离队。

皇马的清洗名单皇马的清洗名单

  巴斯克斯跟伊斯科的未来也是如此,皇马的态度就是听取外界的报价。因为皇马今夏花费了3亿多欧进行引援,他们需要卖人筹集资金。

  还有前场的J罗跟贝尔,他们也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之中。另外马里亚诺、劳尔-德托马斯、科瓦契奇,也进入皇马的清洗名单。

  (亚瑟)

皇马贝尔J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