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宣布将退役 一代神锋将结束18年足球生涯

托雷斯宣布将退役 一代神锋将结束18年足球生涯
2019年06月21日 13:14 新浪体育
托雷斯宣布退役 托雷斯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6月21日,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宣布结束18年足球生涯,将正式退役。

  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35岁的托雷斯表示自己将会退役:“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在经历了18年激动人心的职业生涯后,我的职业生涯该结束了。下周日,也就是日本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点,我将在东京召开一个发布会来解释所有的细节。”[FIFPro正版授权!巅峰托雷斯重归赛场]

  托雷斯出自马竞青训,1995年他就来到了马竞俱乐部。2001年,他正式升入一线队,并为一线队效力7年,出场214次打进82球。2007年,他转会英超利物浦,在102场比赛中打进了65球。2011-2014年间,转会切尔西的托雷斯过的并不如意,3个赛季期间他共出场110次打进20球。2014年他加盟AC米兰,又在2016年租借回到了马竞。2018年,他再次离开了马德里竞技。

  托雷斯目前效力于日本的鸟栖沙岩俱乐部,本赛季J联赛已经结束了15轮的比赛,鸟栖沙岩暂时排名垫底。

  俱乐部生涯中,托雷斯在2011-12赛季随切尔西拿到了足总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并在2012-13赛季获得欧联杯冠军。回归马竞后,又在2017-18赛季随队获得欧联杯冠军。

  成年国家队生涯,托雷斯是西班牙王朝的重要一员,2008年-2012年期间,他随队获得两个欧洲杯冠军和一个世界杯冠军,完成了大赛三连冠的伟业。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