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猛将儿时偶像竟是日本人:他对我成长有影响

巴萨猛将儿时偶像竟是日本人:他对我成长有影响
2019年06月17日 19:23 新浪体育
比达尔 比达尔

  “我喜欢的可不是大空翼。”

  日本时间6月18日早晨,在美洲杯上,日本国家队将和智利国家队对阵,而智利国家队的核心球员,效力于巴萨的比达尔是一名非常狂热的《足球小将》粉丝。他甚至认为《足球小将》里的一名人物和自己非常相像,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创设出来的。

  在对阵日本队前接受智利国内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电视记者又挖掘出了这段不能不说的故事,那就是“和日本对阵的话,具有象征意义的《足球小将》是避不开的话题。”

比达尔的儿时偶像比达尔的儿时偶像

  比达尔:“那之中有一个形象我特别喜欢,他对我的成长造成了影响,不过并不是大空翼,而是日向小次郎。他和我很像,因为他对待生活和对待足球的态度都非常积极。”

  作为日本队的对手,比达尔喜欢主角的对手,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巧合了。当然日向在作品里作为日本的前锋,也有着脾气暴躁,以及进入球场就斗志昂扬的一面。比达尔据说从青少年时代接触足球和漫画开始,就已经觉得日向小次郎是自己了。(周超)

皇马巴萨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