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3人身价全部下降 梅西身价直降3000万欧

巴萨13人身价全部下降 梅西身价直降3000万欧
2019年06月17日 08:53 新浪体育
巴萨整体身价下降 巴萨整体身价下降

  据《马卡报》的数据,巴萨全队的身价,相比去年整体降低了650万欧元。

  其中八名球员的身价得到了提升,他们分别是特尔施特根、西莱森、朗格莱、塞梅多、托迪博、阿图尔、阿莱尼亚以及登贝莱。另外13名球员的身价,出现降幅,他们分别是:乌姆蒂蒂、皮克、维尔马伦、阿尔巴、塞尔吉-罗伯托、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拉菲尼亚、比达尔、库蒂尼奥、梅西、马尔科姆、苏亚雷斯。

  巴萨最贵的两笔引援,登贝莱的身价出现涨幅,从8000万欧元上涨到1亿欧元。库蒂尼奥的身价出现降幅,从1亿欧元下降到9000万。

  巴萨去年夏天的两笔引援,阿图尔跟朗格莱,身价都出现增幅。朗格莱的身价上涨到6000万欧,阿图尔的身价已经上涨到7000万欧。

  降幅最明显的是布斯克茨,他原先身价为8000万欧元,如今下降到5000万欧元。梅西的身价从1.8亿欧,下降到1.5亿欧。(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