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苏亚雷斯卡瓦尼进球 乌拉圭4-0夺开门红

美洲杯-苏亚雷斯卡瓦尼进球 乌拉圭4-0夺开门红
2019年06月17日 07:52 新浪体育
乌拉圭4-0大捷 乌拉圭4-0大捷
乌拉圭首发 乌拉圭首发

  北京时间6月17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16日19:00),2019美洲杯C组首轮展开角逐,乌拉圭4比0大胜厄瓜多尔,洛代罗闪电进球,金特罗被罚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扩大比分,米纳自摆乌龙。

  乌拉圭在这项历史悠久的洲际杯赛中15次夺冠领先群雄,打入四强次数也是领先诸强。厄瓜多尔仅2次获得第4。乌拉圭派出强劲阵容,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联袂锋线,戈丁在后防压阵。

洛代罗打入乌拉圭在美洲杯第400球洛代罗打入乌拉圭在美洲杯第400球

  乌拉圭第6分钟取得领先,苏亚雷斯右路传中,洛代罗挑球过人后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乌拉圭在美洲杯的第400粒入球,仅少于巴西(455)和阿根廷(405)。第10分钟,拉萨尔特直传,卡瓦尼越位位置接球后回敲,洛代罗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俯身冲顶击中右侧立柱入网,但主裁经VAR审核后判定进球无效。

洛代罗进球洛代罗进球
苏亚雷斯进球无效苏亚雷斯进球无效

  厄瓜多尔第20分钟再遭打击,金特罗争顶时肘击洛代罗犯规被罚黄牌,主裁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改判红牌将其罚下。随后卡塞雷斯右路低传,卡瓦尼12码处扫射被扑出,洛代罗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抽射左上角稍稍高出。

VAR再出神操作,取消黄牌,改判红牌VAR再出神操作,取消黄牌,改判红牌

  乌拉圭第32分钟扩大比分,南德斯右路低传,卡瓦尼10码处脚后跟妙射被多明戈斯扑挡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角球混战中,戈丁头球摆渡,卡瓦尼小禁区边缘倒钩破门,2-0。半场补时,洛代罗开出角球,卡塞雷斯头球摆渡,苏亚雷斯小禁区右侧捅射入网,3-0。

卡瓦尼倒钩破门,2-0卡瓦尼倒钩破门,2-0
卡瓦尼庆祝进球卡瓦尼庆祝进球
苏亚雷斯进球,3-0苏亚雷斯进球,3-0
苏亚雷斯庆祝进球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下半场。第48分钟,维西诺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卡瓦尼近距离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但他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的比赛均无心恋战,两队放缓节奏虚耗时间。第78分钟,佩雷罗头球摆渡,米纳解围吊入本方大门,主裁经VAR审核后判定进球有效,4-0。

卡瓦尼进球无效卡瓦尼进球无效
米纳自摆乌龙,4-0米纳自摆乌龙,4-0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希门尼斯,3-戈丁,17-拉萨尔特;8-南德斯(64',16-佩雷罗),5-维西诺(83',15-巴尔韦德),6-本坦库尔;7-洛代罗(75',14-托雷拉);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厄瓜多尔(4-2-3-1):22-多明戈斯;17-金特罗,2-米纳,21-阿齐利尔,19-卡塞多;15-因蒂亚戈,18-奥雷胡埃拉;16-A-瓦伦西亚,10-梅纳(29',4-贝拉斯科),11-普雷西亚多(46',7-伊巴拉);13-E-瓦伦西亚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乌拉圭球员评分乌拉圭球员评分
厄瓜多尔球员评分厄瓜多尔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