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这群坑梅西真是带不动!又被逼到悬崖边上

阿根廷这群坑梅西真是带不动!又被逼到悬崖边上
2019年06月16日 09:34 新浪体育
梅西真的是带不动 梅西真的是带不动

  还是熟悉的老样子,梅西拼尽全力,但阿根廷队依然输球。阿根廷名宿前不久在采访中就表示:“只靠梅西一个人是无法赢得冠军的,他能为你赢得比赛,让你更接近最终的决赛,但他并不是无所不能的。”

  本场比赛,肯佩斯的话再度应验,梅西表现依旧,但他一人无法带领球队获胜。《奥莱报》赛后就指出:“阿根廷队只有10号可以昂首走出球场,他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巴西球迷和哥伦比亚球迷的掌声,但是他依然无法带领球队获胜。”

  阿根廷队本场比赛的几次威胁进攻,几乎都是由梅西来发起的。比赛第7分钟,梅西就在中场送出了一记精准的挑传,找到了锋线上的阿圭罗,但哥伦比亚门将出击及时,干扰了阿圭罗,随后哥伦比亚后卫及时回防,化解了阿根廷队的这次攻势。

梅西直塞阿圭罗梅西直塞阿圭罗

  比赛第55分钟,梅西又险些利用自己的个人突破完成进球,他在禁区前接到阿圭罗的脚后跟传球,穿裆过掉一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但可惜最终被对方球员干扰,没能完成射门,但这次精彩过人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梅西穿裆过人梅西穿裆过人

  第66分钟,梅西还获得一次破门的良机,奥塔门迪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但中路跟上的梅西头球补射却没能吃正部位,皮球偏出了球门,而阿根廷队也错失了率先破门的绝佳良机,随后哥伦比亚连进2球,让阿根廷吃下失利的苦果。

梅西头球偏出梅西头球偏出

  本场比赛的两粒丢球,第一球马丁内斯的世界波确实无解,但阿根廷队的后腰球员却没能及时补防到位,封堵他的射门,也是造成这粒丢球的原因之一。而第2粒丢球,阿根廷两名中卫都回防到位,但哥伦比亚队传中的时候,他们两人却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愣在原地一动不动,没有对萨帕塔进行干扰。而在上半场,门将阿尔玛尼还传出一记刀山球,这次玩火差点导致阿根廷丢球。

两粒丢球,阿根廷的后防都有问题两粒丢球,阿根廷的后防都有问题
阿尔玛尼后场玩火阿尔玛尼后场玩火

  后防线各种玩火,中前场球员也没好到哪去,阿根廷的问题还是那样,传球组织需要靠梅西,进球终结也需要靠梅西,但阿根廷队的其他球员,却很难顺畅地将球给到梅西脚下,上半场最后十几分钟,梅西几乎没有碰过球。和梅西搭档锋线的阿圭罗也没能给梅西提供有效的支持,上半场两人之间的成功传球数为0。另外,整个上半场,阿根廷队在哥伦比亚禁区内只有1次触球。

阿根廷后场出个球都费劲阿根廷后场出个球都费劲
梅西很难舒服的拿到球梅西很难舒服的拿到球

  《每日体育报》也在封面上指出:“依然是老样子!尽管阿根廷队有了许多的新面孔,但事情依然没有得到改变。梅西依然表现出色,但阿根廷队还是老样子。”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在输掉首场比赛之后阿根廷队的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尽管有两个小组第3也能出线,但阿根廷的第二个对手巴拉圭绝非软柿子,阿根廷队未必有必胜的把握。一旦第2场比赛再出现闪失,那么阿根廷队可能真的要看对手的脸色,靠一个小组第三侥幸出线了。

  梅西和他的阿根廷,已经又一次被逼到了悬崖的边上,下一场比赛,真的不容有失。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