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洲杯开门红却冷场?票价高到离谱 空座两万

巴西美洲杯开门红却冷场?票价高到离谱 空座两万
2019年06月16日 09:04 新浪体育
圣保罗莫伦比球场 圣保罗莫伦比球场

  在圣保罗莫伦比球场,巴西3比0轻取玻利维亚,夺得美洲杯开门红,而在经济方面也斩获颇丰,门票收入超过570万美元,但看台的气氛却让东道主有些尴尬,一些人抱怨巴西队没有得到足够支持。

  美洲杯组委会最初表示揭幕战相当卖座,但实际上却至少有2.2万个空座。上半时巴西表现欠佳,看台气氛冷清,偶有嘘声,还有在玻利维亚门将开球时的起哄。下半时进球后,球迷才逐渐兴奋起来。巴西队长阿尔维斯表示:“在圣保罗,这样的情况很正常,很多球迷都更关心自己的俱乐部,所以巴西队在这里踢球总是很难。”

  高昂的票价也受人诟病。超过4.6万名球迷入场,平均没人支付了125美元,而在巴西联赛,最受欢迎的坐席价格也仅有15美元。巴西2015年起经历了经济危机,今年最低工资标准为256美元。

  一些球员对球场冷清的气氛感到惊讶,他们表示甚至可以在比赛中轻松听到教练说得内容。边锋内雷斯觉得气氛有点异样,“我们通常非常专注,反正也听不清楚什么,但今晚有点安静,除了听到中场休息时,他们在嘘我们。我仍然不明白为何这样。“

巴西主帅蒂特出席发布会巴西主帅蒂特出席发布会

  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对球迷表示理解,觉得这与球队表现和高票价有关,“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打破僵局,票价昂贵,所以嘘声很正常,但我们上半场的实际表现并没有那么糟糕。”

  阿尔维斯相信,下轮转战巴西东北巴伊亚州的萨尔瓦多对阵委内瑞拉之时,巴西受到的待遇将大为改观,从历史上看,巴西相对贫困的东北部更加支持国家队,“巴伊亚有着不同的热情,人们盼着国家队比赛,我相信那里会有更多欢呼。“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