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首战输球还夺冠只有2队!梅西能创造奇迹吗

美洲杯首战输球还夺冠只有2队!梅西能创造奇迹吗
2019年06月16日 10:11 新浪体育
梅西能带领阿根廷创造奇迹吗? 梅西能带领阿根廷创造奇迹吗?

  美洲杯首战就输球,这样的事情,已经40年没有出现在阿根廷队身上了,但今天他们的糟糕表现,让他们打破了这个尴尬的纪录。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队只有2次在美洲杯首战中输球,第一次出现在1919年,当时阿根廷队2-3不敌乌拉圭;第2次出现在1979年,阿根廷队在首轮中1-2不敌玻利维亚。今天输给哥伦比亚,是阿根廷队时隔40年之后,再次在美洲杯首战中输球。

  而更为尴尬的是,这还是阿根廷队第一次在美洲杯首战中净负2球,之前2次输球,阿根廷队都只是净负1球。

阿根廷首次美洲杯首战输2球阿根廷首次美洲杯首战输2球

  这是哥伦比亚自2007年之后,首次战胜哥伦比亚队,阿根廷前8次对阵哥伦比亚取得4胜4平的成绩,这也是哥伦比亚队第3次在美洲杯上战胜阿根廷,之前2次分别是1987年的2-1和199年的3-0。

  而在美洲杯的历史上,输掉首战还最终夺冠的只有2支球队,分别是2007年的巴西,还有2015年的智利,更巧合的是,这两支球队决赛击败的都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这一次相似的命运又到了阿根廷的头上,梅西能够带领球队创造奇迹吗?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