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阿根廷的锅总是梅西在背 他已能比肩老马

传奇:阿根廷的锅总是梅西在背 他已能比肩老马
2019年06月14日 07:42 新浪体育
肯佩斯:阿根廷的锅总是梅西在背 肯佩斯:阿根廷的锅总是梅西在背

  梅西和马拉多纳谁更出色?每个人都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近日,曾带领阿根廷队夺得1978年世界杯的传奇名宿肯佩斯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肯佩斯表示:“并非梅西必须拿到世界杯,才能比肩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在1986年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梅西还没做到这一点,这是事实,但梅西几乎已经赢得了一切,他的成就是非凡的。那些说梅西拿不到世界杯就无法追上马拉多纳的言论,我认为他们在说屁话。”

梅西和马拉多纳梅西和马拉多纳

  另外,肯佩斯也表示,阿根廷队如今最大的问题,就是没人能够帮到梅西:“很显然,梅西一定知道如何去掌控一切,我会把球权交给他是因为他知道什么是对的,但是只靠他一人做不了所有的事情……有些时候你会感到疲倦:丢球了,错误是梅西的,如果防守者犯错了,错误是梅西的,阿根廷队出现的一切坏事,错误都是梅西的。

  肯佩斯也表示,梅西是阿根廷未来发展的关键:“你需要有勇气,因为你在选择国家队名单时不是选择梅西的朋友,而是选择能够帮助到梅西的人。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阿根廷人只有梅西,尽管在一些人的眼中,梅西根本就没做什么。”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