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阿扎尔屁股让他重心很低 过人更容易

比利时主帅:阿扎尔屁股让他重心很低 过人更容易
2019年06月11日 21:44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

  直播吧6月11日讯 在日前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谈到了刚刚加盟皇马的阿扎尔,并称阿扎尔的身高和屁股有助于他在过人时降低重心。

  ——阿扎尔近些年的进步

  他一直在进步,比利时国家队赋予了他很大责任,对于他们这一代人来说,接触最出色的足球联赛肯定很重要,我们在世界杯上取得了第三名,但阿扎尔还需要继续进步。

  他领导球队的方式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且保持着很强的好胜心,他不会受到外界情绪的影响,这意味着他已经准备好领导任何球队。

  ——阿扎尔的屁股

  他的重心很低而且个子不高,这让他能够摆脱对手完成过人,同时他拥有着很好的比赛视野,并且总能在进攻三区做出最合适的决策,别人的情绪不会左右他,他不会受此影响。

  他是一位非常冷静的球员,并且非常专注,与队友之间也非常熟悉,球队的感觉就像是个大家庭,我们的确很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比较阿扎尔、内马尔及姆巴佩

  他们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但你必须观察他们影响球队的方式,阿扎尔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本赛季的欧联冠军,并且在去年世界杯上拿到了第三,他是那种难以复制的球员,不管是因为他的个人能力,还因为他领导球队的方式。

  (苏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