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谈让点:前锋靠进球存活 重要的是结果

拉莫斯谈让点:前锋靠进球存活 重要的是结果
2019年06月11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拉莫斯 拉莫斯

  直播吧6月11日讯 西班牙在2020年欧预赛小组赛的比赛中主场3-0拿下瑞典,赛后,在比赛中利用点球为球队首开记录的西班牙队长拉莫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胜利

  我们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本场比赛面对一个跑动出色的对手我们的消耗很大,找到他们的缺口并不容易。

  ——比赛分析

  上半场的比赛踢得很努力,(下半场)我们最终把握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这是重要的一步,我们向欧洲杯迈近了一小步,我对于球队的防守同样很满意,能够零封对手是我们完成的一份出色工作。

  ——将第二个点球让给莫拉塔

  前锋就是靠进球存活,莫拉塔是一个杀手,我在主罚完第一个点球后,想着什么是更好的方式为了让一名队友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取得进球,当你让出一切时,工作和骄傲都是集体的,最重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谁进球。

  ——恩里克

  在主教练发生了非常规状况后,送给他的最好东西就是这6分(两场胜利),大家会向他和他的家人致敬,希望一切能够回归常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