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1.5亿名将又迟到!屡教不改还是我行我素

曝巴萨1.5亿名将又迟到!屡教不改还是我行我素
2019年06月10日 12:25 新浪体育
如何管教登贝莱,让巴萨很头疼 如何管教登贝莱,让巴萨很头疼

  巴萨大将登贝莱的天赋得到人们的一致认可,但是他的踢球态度却让巴萨方面异常头疼。西媒最新消息透露,登贝莱又一次迟到了。

  2017年夏天,登贝莱以1.5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2018年12月,登贝莱无故缺席训练以及迟到,这让巴萨高层非常生气,于是他们对登贝莱处以了罚款甚至禁赛的重罚。并对其予以了严厉的警告——若再出现纪律问题,就将其清洗掉。

登贝莱被曝又一次迟到登贝莱被曝又一次迟到

  事实上,登贝莱在被处罚后,的确当了一段时间乖孩子。但最近一段时间,登贝莱懒散的老毛病又犯了。《阿斯报》透露,登贝莱在国王杯决赛之前的一周,又出现了迟到现象。当时他给出的借口是,他受伤了正在和理疗师单独训练,所以没必要来的和其他球员一样早。

  不过《阿斯报》透露,巴萨当时的纪律要求是,所有球员都得准时前往俱乐部报到。虽然这次迟到事件性质不算严重,但巴萨还是再次警告了登贝莱,要求他遵守球队规定,否则会有更严厉的监管措施等着他。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