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第3笔引援敲定 法国国脚将接受皇马体检

皇马今夏第3笔引援敲定 法国国脚将接受皇马体检
2019年06月04日 07:16 新浪体育
门迪即将转会皇马 门迪即将转会皇马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里昂球员费兰-门迪即将完成皇马的转会,他将在皇马队医的陪伴下,在巴黎接受皇马俱乐部的体检。

  现年23岁的门迪将会接受系统的检查,与此同时皇马跟里昂完成交易。

  里昂体育总监小儒儒尼奥同意将门迪出售给皇马,今年夏天,里昂多名球员如恩东贝莱、费基尔也将会离队。

  门迪目前在法国国家队,周日与玻利维亚的友谊赛,他出场了20分钟。去年11月,他在德尚执教下上演了法国队的首秀。

  《马卡报》指出,只有当国家队比赛日结束之后,门迪才会正式亮相皇马。法国还将在6月8日对阵土耳其、6月11日对阵安道尔。

  效力里昂的两个赛季,门迪在法甲联赛发挥出色,这也让他最终得到了皇马的欣赏。门迪将会成为皇马今夏的第三笔引援,此前皇马分别签下了巴西小将罗德里戈、巴西国脚米利唐。(亚瑟)

门迪皇马里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