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回应巴萨大将:我不是那种想要哪个位置的人

德容回应巴萨大将:我不是那种想要哪个位置的人
2019年06月03日 09:23 新浪体育
德容回应拉基蒂奇 德容回应拉基蒂奇

  虽然德容还没亮相巴萨,但是他已经深知,他将面临巴萨中场激烈的竞争。

  此前,拉基蒂奇表示,德容加盟巴萨,不是来取代他的,他的位置已经有人了。对此,德容给出自己的看法:“巴萨告诉我,我将出现在三个中场中的一个位置。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是那种说我要哪个位置的球员。”

  关于巴尔韦德,德容说:“我依然还没跟他取得过联系。你们告诉我,他处在压力之下,但是这同样是因为媒体。不过,我不知道俱乐部发生的事情。我转会期间接触了他?没有。我强调一点,我从没跟他取得过联系。”

  关于科曼成为巴萨主帅的传闻,科曼同样也是荷兰队主帅。他说:“自从荷兰国家队起,我就了解他。如果我说什么,那是对巴尔韦德的不尊重。我不认为事情如他们所想的那样。让我去添油加醋,这不大好。”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