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悲情国家队生涯:西班牙放弃他后拿三连冠

雷耶斯悲情国家队生涯:西班牙放弃他后拿三连冠
2019年06月01日 21:33 新浪体育
阿拉贡内斯并不喜欢雷耶斯 阿拉贡内斯并不喜欢雷耶斯

  雷耶斯的俱乐部生涯颇为成功,带领塞维利亚拿到过欧联杯冠军,还在皇马拿到过西甲冠军。阿森纳、皇马、本菲卡、马竞和西班牙人都留下过他的足迹,不过在国家队,雷耶斯却颇为悲情。

  2003年9月,20岁的雷耶斯完成了自己西班牙国家队的首秀,落选西班牙2004年欧洲杯大名单的他,在2006年圆梦,随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了德国世界杯,但他仅在小组最后一轮对阵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有过出场。2006年9月,雷耶斯最后一次入选西班牙队大名单,但是两场欧预赛的比赛,他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雷耶斯在西班牙国家队雷耶斯在西班牙国家队

  老帅阿拉贡内斯2004年接过西班牙国家队的教鞭,他对雷耶斯并不看重,他更喜欢大卫-席尔瓦和卡索拉这样技术细腻的球员。因此在2006年之后,他便再也没有将雷耶斯招进过国家队。

  令人感到颇为唏嘘的是,西班牙队在放弃掉雷耶斯之后,在2008年迎来巅峰,他们登顶欧洲,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在随后4年又拿到了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的冠军,实现了大赛的三连冠。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