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走后我确实很想他 他让皇马变得更强

梅西:C罗走后我确实很想他 他让皇马变得更强
2019年06月01日 08:18 新浪体育
梅西:C罗让皇马变得更强 梅西:C罗让皇马变得更强

  梅西和C罗这对一生之敌已经在球场上厮杀了十余年的时间,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梅西再一次对C罗进行了评价。

  梅西表示:“C罗让皇马变得更强,这是事实。当他离开,球队会想念他,他是关键球员,整个联赛都会想念他,也包括我。不过我和他没有其他关系,我们只是在球场上认识彼此,没有别的交往。”

梅西:我也非常想念C罗梅西:我也非常想念C罗

  对于欧冠半决赛被利物浦翻盘一事,梅西表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确实很不幸,我们犯下了错误,对手却有着非常强的取胜欲望和积极的态度。”

  另外,梅西也透露,自己还想再要一个女孩:“我对安东内拉是一见钟情,我们还想要一个孩子,一个女孩。”

  谈到阿根廷国家队,梅西表示希望在带领球队拿到冠军后再退役:“我想要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尽可能的去拿到一些荣誉,然后我再选择结束我的职业生涯。”

  谈到皇马的老对手拉莫斯,梅西说道:“拉莫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林登万)

梅西C罗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