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挖巴萨最贵帝星替阿扎尔!PK曼联巴黎抢人

切尔西挖巴萨最贵帝星替阿扎尔!PK曼联巴黎抢人
2019年06月01日 08:22 新浪体育
切尔西盯上库蒂尼奥 切尔西盯上库蒂尼奥

  由于阿扎尔已经宣布自己将会在今夏离开皇马,因此寻找阿扎尔的替身就成为了切尔西引援的重点。《马卡报》表示,切尔西已经将巴萨中场库蒂尼奥列为了理想人选。

  《马卡报》的报道称,切尔西和皇马之间有关阿扎尔的转会闹剧已经接近尾声,而与此同时,巴萨也希望能够卖掉库蒂尼奥,卸下这个沉重的包袱。

  而库蒂尼奥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曾经在英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切尔西对他十分关注,认为他和阿扎尔的技术风格十分相似,并希望库蒂尼奥能够成为阿扎尔的完美替身。

  不过现在切尔西也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正处在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期间,球队被禁止在2020年7月之前签下新球员。不过,切尔西已经就此提出了上诉,目前还有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

  除了切尔西之外,曼联和巴黎也对库蒂尼奥非常关注,不过巴萨目前还没有收到有关库蒂尼奥的报价。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