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向巴黎保证:我们不是巴萨 不用卑鄙手段挖人

皇马向巴黎保证:我们不是巴萨 不用卑鄙手段挖人
2019年05月31日 12:45 新浪体育
皇马向巴黎保证不会在背后搞小动作 皇马向巴黎保证不会在背后搞小动作

  不出意外,阿扎尔会成为皇马今夏签下的第一个大牌球星,而对于内马尔和姆巴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巴黎保证,绝对不会用卑鄙的手段去挖角。

  《马卡报》表示,皇马不愿意私下用秘密的手段去追求任何一名球员,他们不会在巴黎背后搞小动作。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还算不错,弗洛伦蒂诺也不希望破坏这种关系,他亲自向巴黎保证,不会用任何卑鄙的手段去签下内马尔或者姆巴佩。而如果巴黎想要从皇马签下球员,皇马也会理解巴黎采取的适当行动。

皇马保证不会搞小动作皇马保证不会搞小动作

  西媒表示,皇马已经认识到巴黎是那种有仇必报的俱乐部,如果其他俱乐部在背后搞小动作,那么巴黎就一定会做出回应。例如当年巴萨怂恿维拉蒂闹转会,谁知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还搭进去了一个内马尔。随后,巴黎又通过给拉基蒂奇报价的方式,迫使巴萨给拉基蒂奇涨薪。

  皇马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尽管他们确实想要签下内马尔或者姆巴佩,但也会通过光明正大的手段去谈判。

  (林登万)

皇马巴黎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